close

web-1


終於到了5月5號,今天有什麼大事嘛?有,Microsoft(微軟)要公開丟出Windows 7 RC版(Release Candidate;發行候選版),現在上Microsoft官網的Windows 7專區內,就能找到RC版下載連結囉!

進Microsoft官網之後,小七專區內已經能找到Windows 7 RC下載連結與相關資訊。如果你不想自己動手找,那就點這個連結唄~~~Windows 7 Release Candidate: Download instructions


web-2


微軟這次同樣提供32-bit與64-bit兩種版本,而且不再有下載數量限制,你可以針對需求、喜好來選擇慢慢下載。下載連結上都會提供免費試用序號,別忘了要抄下來,不然還是會有30天啟用限制喔!整個RC版測試授權將在2010年6月1日到期終止,更多細節請自己爬文唄。

Windows 7 RC強化、修改了什麼?

• Remote Media Streaming

你可以把家中安裝Windows 7的電腦當作多媒體串流伺服器,然後在外面使用筆電,或是其它電腦經由網際網路連回家裡電腦,播放Media Player媒體櫃裡面的影音檔。

• Windows XP Mode

Microsoft利用虛擬化(Virtual PC)的手法,為Professional、Ultimate以及Enterprise版本Windows 7,提供執行Windows XP版本「應用軟體」的能力。除非你特愛舊版軟體,不然說真的,這功能對企業用戶比較有用,我們隨意看看、玩玩就好了。

•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

幫你檢查、分析電腦是否適合升級到Windows 7,你會乖乖聽它建議嗎?

• Refined navigation

增強Windows操作工作列和桌面搜尋功能。

• Internet Explorer 8

給小七用的還會有什麼特異功能,真的是要測測才清楚。

• Windows Touch

Windows 7直接支援了觸控螢幕,能拖(拖曳)、能拉(下拉選單)、能滾(橫向和縱向)。

Windows 7硬體需求

• 1GHz or faster 32-bit (x86) or 64-bit (x64) processor

• 1 GB of RAM (32-bit)/2 GB of RAM (64-bit)

• 16 GB of available disk space (32-bit)/20 GB (64-bit)

• DirectX 9 graphics device with 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 1.0 or higher driver

sbb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k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